'Absurd

【银和展舰】十万粉女装回

ooc预警/有点小设定/玩点擦边字母



吕和今自认为他的自制力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看到展麟穿着女装短裙的时候还是没忍住。

他起     了。

今天是十万粉女装回的直播,他还没有看到展麟穿的是什么样子的衣服,就被赶出了房间。展麟的理由是要先让追言辞们先看到,但是吕和今还是比较清楚是因为害羞,到底还是有办法看到的。

在展麟开直播的一瞬间,他开着小号进入了直播间。

先是看到了头饰。其实在家里面他也是能看到展麟有的时候洗脸会带着发箍,有的发箍很可爱,忍不住在他洗脸的时候捣乱下,看到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滑下,还有点点水珠还在睫毛上,他就忍不住亲上去。

轻咬着他的嘴唇,舔舐着他的唇间。

每每这个时候他才觉得展麟的嘴是软乎的。

眼角还会因为喘不过气而变红,他就开始忍不住进行到下一步。

但是这个时候展麟就会对他说句,「不行,明天还要唱歌的,嗓子会难受的。」那个样子可怜巴巴的,他就没忍住欺负,直到第二天直播从小号上看到展麟今天只有两三首歌的时候,才发觉他上当了。



全文  红蓝 

评论(1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